爱吃刀子

爱托更的打字人一枚~

【中太】什么!我结婚了?

预警:

*结婚系列三,其他指路→01 02 04 

*本篇为原世界中魂穿过来(名字加粗)

————————————————————

#01

中原中也穿越了,是的,他也没想到这种经典套路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上一秒他还一脸惬意的喝着珍藏的红酒(嘬一口,嗯~九九成,稀罕物)下一秒就从港口Mafia私立医院的豪华单间房醒来,于是懵逼的他,懵逼了。


“这是...怎么回事?”中原中也现在只感觉到头晕眼花,哪哪都不舒服。


“醒了?感觉怎么样?”说话的是名医生。


“头还有点晕,我这是怎么了?”中原中也疑惑。


“你做任务的时候晕倒了,但是从检查报告上来看并没有什么问题,今天应该就可以出院了”医生说话时还扶了扶眼镜。


“可是我记得我刚才是在喝红酒...”


“居然还有失忆症状?”医生迅速用笔在纸上写了起来,一边写一边还不忘嘱咐:“要不要我通知一下你家那位?”


“我家?哪位?”(😳)


“我的意思是要不要我打电话给你老婆?”


“什么?!”


#02

听了医生的话后中原中也明显有些心不在焉。


“老婆什么的...也太离谱了...”中原中也小声嘀咕。


他还只是个十八九岁的少年,怎么可能娶老婆,果然排除失忆就只能是穿越了吧!而且看时间现在这具身体已经20多岁了!


但是...果然还是很在意...我的老婆...是谁呢?应该很温柔,最好不要太弱,长得再符合自己的审美。


中原中也想着想着就莫名的带入了太宰治那张脸,这使他吓得立刻停止幻想,太宰那个家伙...跟温柔完全不沾边啊...


突然一道开门声打断了中也的喃喃自语。中原中也下意识的抬起头,映入眼帘的是那张熟悉的面孔。


“太...太宰!你不是...”中原中也一顿了顿,硬生生的把后面那句“叛逃了”给咽了回去,毕竟这是另一个世界,故事的发展怎么样他还不清楚呢。


“呀~中也,怎么给自己搞住院了”太宰治笑眯眯的关心他,但只有中也知道,他的话明显夹枪带棒,果然是听说自己住院了特地来嘲笑的吧!


“关你什么事!”中原中也呛回去。


“。。。?”太宰治突然用一副见了鬼的表情看着中也


“你真失忆了?”


“不,我其实不是这个世界的中原中也”(认真)


“少看这种肥皂剧”(鄙夷)


#03

“医生说你能出院了,医药费已经结了,快点穿好衣服跟我回家”


“等等,你哪来的钱?”


“用你的卡”


“6”

————

“话说,我们住一起的?”中原中也感到郁闷,回家的路还是那条他熟悉的,但多了个太宰治,让他有点不自在。


“早就住一起了,还是中也你求我住进来的哦~”


“。。。”


“好了,到了!”说话间,两人已经到门口了。


“这...是我家?”中原中也看着一左一右摆放的巨大蛞蝓和帽子的石头雕像,又看了看门牌号,陷入了沉默,不是这...这都是啥?!


“好看吗~”太宰治看着中原中也呆滞的目光,还不忘添油加醋。


“你摆的?”


“嗯哼~我身为房子的主人,摆个装饰品怎么了?”太宰治摆了摆了手。


“这不是我家吗?!”


“哦对,忘记中也你失忆了,这套房子是我们结婚的时候你转给我的~”太宰治突然凑到中也耳边:“我就是你的老婆”


“蛤?!!!!”

————————

彩蛋是中也穿回去后。



评论(12)

热度(32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