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刀子

爱托更的打字人一枚~

【中太】结婚十年,太宰还没认输,他不会是gay吧

预警:

*灵感来源于外网贴子

*论坛体,ooc致歉

————————————————————

1L(楼主)

首先声明一下,我不是gay。

然后我想咨询一些事情。


2L(匿名)

哇哦,好经典的开头,上一个这么说的已经弯了。


3L(匿名)

LZ说吧,我们都听着呢


4L(楼主)

这件事呢跟我的老婆有关,我跟我的老婆是十五岁认识的,他是混黑的,而我是他敌对组织的。

然后刚见面的时候我把他打了一顿,他把我抓去他们组织了。


5L(匿名)

打了一顿?LZ的老婆最后为什么会和楼主在一起啊。


6L(匿名)

老婆真的不生气吗?


7L(匿名)

没生气,而且他好像还挺爽的。


8L(匿名)

啊?所以老婆是抖m?


9L(匿名)

只有我注意到的是男字旁的“他”吗?LZ的老婆是男的。


10L(匿名)

LZ是男的女的?


11L(楼主)

我是男性。

但这个不重要,先听我说。


12L(匿名)

不重要?我早就该想到的,从看到LZ的第一句话开始,LZ说他不是gay,但没说他不是男铜啊!


13L(楼主)

后来我被绑到我老婆的组织,首领(算我的半个老丈人)他问我要不要加入他们组织,我没同意,但是被威胁了。

后来就被迫和老婆一起做任务。


14L(匿名)

等等,所以老丈人威胁LZ,LZ之后就拱了他的白菜?


15L(匿名)

这就是所谓的天道好轮回?


16L(楼主)

后来我被我的组织背刺了,老婆带人来救我。

这里我想插一下,我老婆就是一个可爱的傲娇,他应该是自己想来救我的吧?


17L(匿名)

恋爱的酸臭味.....


18L(匿名)

别秀了,哥,放过我们吧


19L(楼主)

后来呢我又加入了我老婆的组织,和他成了搭档,我们两个的名声好像还蛮大的。


20L(匿名)

实不相瞒,我也是混黑的,当年名气比较大的组合只有...(此贴已被管理员删掉)


21L(匿名)

???


22L(匿名)

发生了啥?!


23L(夜叉姬)(管理)

论坛不允许透露个人信息哦~


24L(楼主)

好的,大姐。


25L(匿名)

LZ认识管理?听这称呼管理是LZ的家里人吗?


26L(楼主)

不是,她是我上司。


27L(匿名)

我好像知道LZ和他老婆是谁了,但是我不敢说...


28L(匿名)

姐妹私聊?


29L(匿名)

带我一个!


30L(匿名)

还有我!


31L(匿名)

+1+1+1


32L(匿名)

不行,LZ是我上司,我怕被他查出来了,扣我工资。


33L(匿名)

诶?那LZ继续说你和你老婆的事吧。


34L(楼主)

后来呢我们俩也就这么相处着吧,十八岁那年,老婆的挚友死了,于是他要叛逃。

虽然那个时候我们互相不对付,但我还是不想让他叛逃的,然后就去阻止他,他也秉承着叛逃也要戏耍我的做事风格。

他说:“那这样的话,xx我们打个赌怎么样?”

我当时就同意了,然后就听见老婆说。

“我们去结婚,看谁先认输,再去离婚”

当时我也不知道怎么想的,脑子一热就答应了。


35L(匿名)

我嘞个烧缸,真是一场酣畅淋漓的打赌。


36L(匿名)

怎么会有人和自己讨厌的人打这种赌?


37L(匿名)

说不定老婆并不讨厌LZ呢?之所以装作讨厌LZ,其实只是想引起LZ的注意?


38L(匿名)

楼上说的好有道理。


39L(楼主)

然后我就和老婆领结婚证了,不过他还是叛逃了,在敌对势力里面工作。

然后我们现在已经结婚十年了,老婆还没认输,我想知道他不会是gay吧?


40L(匿名)

。。。。。


41L(匿名)

结婚十年,LZ才想起这个赌约吗?


42L(匿名)

我该怪LZ迟钝,还是先怪他虐狗?


43L(匿名)

老婆应该不是gay,但他是男铜。


44L(爱吃螃蟹的绷带鱼)

中也真是个大笨蛋!都结婚十年了!我还以为中也早就明白了!


45L(匿名)

出现了?!是老婆吗?


46L(楼主)

其实我明白的来着,只是还是想问一下,我是真的很喜欢太宰,所以当初才同意了那个赌约。


47L(爱吃螃蟹的绷带鱼)

我也一直喜欢中也啊!


48L(匿名)

百年好合!


49L(匿名)

又见证了新的小情侣,不过他们早就结婚了来着。


50L(匿名)

要一直幸福啊!


51L(楼主)

谢谢。


——————【此贴已被封禁】——————

彩蛋是太宰治的视角。



评论(9)

热度(33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