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刀子

爱托更的打字人一枚~

是的,我是他丈夫

预警:

*是中太结婚系列的后续,☞01 03 04 

*本章中也掉马,敦敦震惊。

*内含芥敦cp,ooc致歉。

Summary:中原中也和太宰治都没想过,掉马来的如此之快。

————————————————————

#01

中岛敦做梦都不敢想,有一天能和平的和芥川龙之介坐在同一张桌子上。


对面还坐着太宰治和中原中也,是的,他们四个人,目前正围坐在一个桌子旁,事情还得从上午说起。

——————

“港口Mafia那边又有新动作了”国木田拿着一份资料走了过来:“说来也怪,这次的行动应该早就开始了,结果拖到今天才开始行动”


“诶?是有什么事情耽误了吗?”中岛敦问。


“不知道,我猜他们肯定策划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国木田推了推镜框。


“我看看!”太宰治夺过了国木田手上的资料,才刚看到人员档案就没忍住笑出了声。


“噗哈哈,国木田君似乎没你想的那么严重呢,说不定人家只是情人节放假,所以把行动推后了呢?”


“你以为谁都和你这家伙一样闲?”国木田显然并不相信这套说辞。


“诶?不信算了”太宰治摊了摊手。


实际上太宰治说的是对的,这期的任务两位负责人,一位是中原中也,一位是芥川龙之介,前者可是跟他度过了好几天美好假期。


“太宰先生是怎么知道的?”国木田麻麻不信,但我们可爱的敦敦信了。


“我身为前港口Mafia成员,知道也很正常吧”


“好了闲谈到此结束,走吧”


“哦”


#02

“对了”在去目的地的途中,太宰治叫住了中岛敦。


“怎么了?太宰先生”中岛敦一脸茫然。


“给你一个小提醒哦~”太宰治凑到他的耳边:“这一次的行动,芥川君是负责人之一”


“啊?”


中岛敦觉得自己草率了,早知道就先问清楚了,也好有个心理准备,最近发生的事太多了...他可一点都不想见到芥川,但是这次太宰先生也在...芥川应该不会管自己吧?


中岛敦刚松了口气,就听到太宰治补充道。


“虽然不知道你和芥川君发生了什么,但是阿敦,芥川君交给你来对付,另一个由我来对付”


“太宰先生...”中岛敦默默举手:“我们俩能换一下吗?”


“不行哦”毕竟另一个人你可是对付不了的。


于是,中岛敦悬着的心终于吊死了。

————

两人很快就到了目的地,这是一座空旷的大楼,一进去就能看见两道熟悉的黑色身影。


“好久不见了,太宰”中原中也站在一个装有货物的木箱子上,挑衅的冲他笑笑。(假的,两人天天都能见到,睡一张床的)


“确实好久不见了”(装的,今天早上还吻别对方,这就是一个被窝里睡不出两种人)


中岛敦:“你们...港口Mafia开战之前还有打招呼的流程吗?”


芥川龙之介:“也许吧”(沉默)


“那我们就不用走流程了吧?”中岛敦话音刚落,罗生门就朝他袭来,他连忙幻化出虎爪抵挡攻击。


“如你所愿”


“芥川!”


“人虎!”


两个人一唱一和,很快就扭打在一起。


“我们,是不是多余了?”中原中也干巴巴的说道。


“别怀疑,本来就是”


#03

这边芥敦打生打死,那边中太已经开始调情了,这就是老夫老妻啊。


经过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后,中岛敦率先体力不支,直接被芥川捆了起来扣在地上。


“哼,在下为了你可是特地包了整栋楼”


“我勒个豆,这么有钱?别包楼了,包养我吧,打个架而已,又包船又包楼的”


芥川龙之介:?


“哼”芥川龙之介冷哼一声,用罗生门拎起中岛敦就往楼上走。


“你要带我去哪里?”


“去顶楼,人少,在下有事问你”


“能不去吗?”中岛敦眨眨眼睛。


“不能”芥川龙之介回道。


“要不有什么事,就地解决?”


芥川龙之介闻言停了下来,这里是最后一个楼梯间的转角,只要顺着楼梯走上去就能到顶楼。


“好,就在这里说”芥川龙之介咬牙切齿,将敦抵在墙上。


“前几天,酒吧里,你还记得自己干了什么吗?”


中岛敦正想狡辩解释,突然间好像看到了什么,瞳孔瞬间放大。


“芥川...要不你先放开我...?”


“不放”


“那你看后面”中岛敦叹了口气。


芥川龙之介:(盯)(转头)(沉默)


只见太宰治跨坐在中原中也身上,香肩半露,后者则是搂着他的腰,两个人吻的难舍难分,衣衫不整的。


芥川龙之介(沉默不能代表我的错~)


两个人这才发现,有人来了。


“是芥川”中原中也默默将太宰治垂落在肩膀的衣领给提了上去,毕竟在部下面前做这种事不太好。


中岛敦:(从芥川身后探出头)


“敦君也在...”太宰治默默的从中也身上起来。


“好巧啊...太宰先生”中岛敦试图打圆场,然而他的这句话刚出来,三个人的目光齐刷刷的望向他。


中岛敦:(◦˙▽˙◦)


#04

“所以说,太宰先生的丈夫是中也先生?”中岛敦大为震撼。


“太宰,没跟你们说过?”中原中也很显然的,抓住了重点。


“诶?原来我没说过吗?”太宰治后知后觉。


“没有”


“所以小子,你和芥川又是怎么回事?”中原中也有些烦躁,任谁和自己老婆贴贴的时候被打断,都会生气的吧。


“我和芥川...”中岛敦一时找不到什么借口来搪塞过去,默默的望了一眼坐在他旁边的芥川龙之介,喝了一口水。


“人虎强吻了在下”芥川龙之介简洁明了的概括了他找中岛敦的原因。


“噗!”中岛敦刚喝进去的水喷了出来。


“哇,敦君闷声做大事啊”太宰治朝他竖起了大拇指。


“太宰先生...”中岛敦幽怨的望了他一眼。


“那我和中也就先走了~你们聊”


望着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离开的背影,芥川龙之介淡淡开口。


“现在可以解释一下你强吻在下的事了吧”


中岛敦:(目移)谢邀,已经汗流浃背了。

——————

彩蛋是关于醉酒敦敦,勇敢示爱的故事。



评论(20)

热度(725)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