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刀子

爱托更的打字人一枚~

【中太】是的,我们结婚了

预警:

*中太已婚设定,众人不知道

*ooc致歉,祸害所有人

Summary:假如他们一开始就结婚了,会发生什么呢?02 03 04 

————————————————————

#01

国木田是第一个知道太宰治已婚的人。


太宰治刚转来武装侦探社那会儿,国木田被分配为他的搭挡。


说实话,当时他对这个搭档的第一印象非常好,看上去就是一个沉稳精明的人,但相处一段时间后,他才发现。


太宰治就是一个麻烦精,虽然认真起来也很可靠,但大多数时间都令人讨厌。


然后在某一天,他俩一起出任务,国木田在地上捡到了一枚戒指,正疑惑时,就听见太宰治说。


“啊,那个是我的”说完便拿回了那枚戒指。


“?!你的戒指?”国木田震惊。


“对啊”太宰治将戒指随意的揣进兜里。


“你结婚了?!”


“嗯哼~像我这样的帅哥可是很抢手的,结婚早一点也是应该的吧”


国木田:。


国木田:我倒想知道是哪位大神收了这家伙。


#02

中岛敦是最后一个知道这件事情的人,至少他是这么认为的。


那天是情人节,中岛敦起了个大早,别问,被吓的,谁让芥川龙之介昨晚扬言要半夜来取他虎命的。


于是就顶着个黑眼圈,推开武装侦探社的大门,屋里齐刷刷坐着一排单身狗。


“敦君,昨晚没睡好?黑眼圈这么重”太宰治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露出一抹不怀好意的笑。


中岛敦顿感不妙,果然,下一秒他就听到了那句熟悉的话。


“今天的工作拜托敦君了哦🙏”


“太宰先生...”中岛敦露出生无可恋的表情。


“没办法嘛,今天是情人节,我答应了某人要陪他约会的~”太宰治笑眯眯的说。


“约会?”中岛敦疑惑:“太宰先生有对象了?”


“已经结婚了哦”太宰治亮出了无名指上的钻戒。


中岛敦:?!


“原来太宰先生有家室了?!”中岛敦困惑,中岛敦震惊。


“已经结婚两年多了”路过的国木田补充了一句。


“嗯哼~是呢,我家那位可是个母老虎,超凶的哇”太宰治夸张的说。


“诶?那太宰先生还到处找人殉情?”


闻言,不知道哪来的一束灯光打在太宰治的身上,他抹了抹不存在的眼泪:“就是因为我家那位太凶,管的太严,我才去偷腥的~”


中岛敦:Σ(ŎдŎ|||)ノノ


中岛敦:“虽然但是,太宰先生你可以不用演了,还有小镜花,灯光也不用打了”

————

“成功抽身~”太宰治走下楼,高兴的哼着歌?


“那你是不是该解释一下”中原中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靠在墙上,挑了挑眉:“关于偷腥”


太宰治:(●⁰ꈊ⁰● |||)


“哎呀~什么偷腥,人家不知道啦~”太宰治走过去示好似的主动吻了中也的唇。


“蛤?别装,你们说的,我刚才听见了”中原中也对于太宰治示好的行为并不买账:“而且我哪凶啊?”


“如果我说,chuang上凶呢~”


“晚上还有更凶的”中原中也轻笑一声。


“啊~”太宰治试图让对方心软,奈何他的丈夫铁了心,只能默默祈祷了。

——————

这是我新开的结婚系列,会有后续,日常,番外不定时掉落的!


评论(45)

热度(1240)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